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唉~


感覺最近常被自己意外撿到的小妹和辦公室最強吐槽可能最近真的很顧人怨吧~唉 我到旁邊劃圈圈好了 好黑暗好黑暗阿阿阿阿 我是個黑暗的人 黑黑暗暗 好黑暗 寒流冷冷 心情黑黑讓我們來造一句 ~ 黑什麼黑 老子都不老子了(啥鬼)

3 則留言:

0 提到...

過了11點後
我用kkbox又下載了一堆歌曲
我看再試用幾天
所有的歌曲我就抓光了

Unknown 提到...

我們算是你苦悶生活中的開心果了

大家都再同一條船上

互相漏氣求進步啊

況且

我們已經比沈老師還嘴下留情了

是吧

Unknown 提到...

好燒雞翅 我最愛吃
其實 我只是在耍自閉而已 汗~~